一条咸鱼

一个喜欢絮絮叨叨的墙头爱好者

Lighthouse(61)//HP设定AU

六大家族的联合声明为Watson一方赢得了更多的时间,Watson原本以为这至少会挫一挫对方的气焰的,但Beowulf表现得很淡定,他平静地接受了结果,没有冷嘲热讽也没有恼怒,只是在仪式结束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又继续像往常一样在魔法部四处巡查,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总喜欢在神秘事务司那里闲晃。

可没人会认为他真的打算什么都不做,担心这只是缓兵之计的Watson特意嘱咐了Lena他们要提高警惕,但在风平浪静了几天后,却还是多了一件让人意外的坏消息。

麦格教授遇袭的消息传到霍格沃兹的时候差点没惊掉所有人的下巴,据说他们的校长是在回家休假的时候遭到了几个巫师的围攻,虽说她的魔法实力让她暂时没有性命之虞,可她还是因此受到了不小的伤,近一段时间恐怕都得卧床进行休养。

不过幸运的是,和Magnus的情况不同,麦格得到了一位恰好路过的巫师的援助,而且那位巫师还看清楚了为首的袭击者是谁——正是那位臭名昭著的激进分子Yaxley。

Beowulf对这件事反应不可谓不迅速,在麦格遇袭的第二天他就亲自带着傲罗们将Yaxley成功抓进了阿兹卡班,这本该是件好事,但接下来的发展却让人大皱眉头。

他首先安排了马提斯去追踪Yaxley的同党,然后他以魔法部代理部长的身份发出了一道命令,“魔法部关心霍格沃兹的安全,鉴于麦格教授受伤,现在仍有凶手外逃的情况,魔法部将派专员和志愿者进驻霍格沃兹,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学生巫师们能安心学习。”,Beowulf是这样解释的,在他颁布这道命令的当天,魔法部的乌姆里奇就以代理校长的名头带着志愿者们大摇大摆地进入了霍格沃兹,不出意料的,那些志愿者全是反平权的拥趸。

Bruni简直烦透了那个喜欢穿粉色衣服,总是皮笑肉不笑,什么事都得管上一把的女人了,她以学生巫师应该专注学习的理由暂停了所有社团活动,这其中就包括了独角兽俱乐部。

 

“这是报复!”Bruni愤怒地将抓出桶里的腐肉狠狠地扔到前面的空地上,Anna敢发誓,如果这桶里是缩小了的乌姆里奇,她这位正在气头上的朋友一定会把她扔得远远的,“他们就是一伙的!这根本就是那个什么Beowulf的报复,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他的算计!”

“如果你不想被关禁闭,最好小声点。”

即使作为学生会主席,Anna也不可例外地被乌姆里奇关了好几次禁闭,有一次她甚至是从晚饭前开始,一直被关到了第二天早饭后,这导致她已经好久没犯的胃疼的毛病又发作了,而这一切的起因只是因为她在乌姆里奇的“正确行为课”上坚持认为同性恋并不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他们不会来这里的,乌姆里奇不喜欢神奇生物,我敢保证这一点。”站在一边的Kristoff也把自己桶里的腐肉扔了出去,因为他所热爱的事情与乌姆里奇的正好相悖,所以他也没少被对方针对。

此时三个人正站在禁林的相对安全区域内给他们看不见的夜骐喂食,一般来说没有学生会喜欢这项工作,他们更愿意把这个当做是惩罚,毕竟这块地方常有暴躁的马人出没,但对Anna他们而言,这是他们在学校里能够放松一下的地方之一,因为乌姆里奇尤其讨厌马人,她是绝对不会来这里巡查的。

“还是谨慎点。”Anna耸耸肩,“虽然乌姆里奇不会来,但那些志愿者可说不定,你知道他们总喜欢在各个地方盯梢。”

其实Bruni说的不错,这就是报复,除了Beowulf的拥趸们还在高呼这位代理部长负责贴心外,其他人都知道这根本就是以保护之名所实行的威胁,再加上Yaxley的同党们仍未被抓到,许多惶恐不安的平权支持者不得不选择了噤声,这让Watson一方陷入了新的困境中。

 

但已经发出联合声明的六大家族成员没有退路,Elsa原本只需要担心外面的纷乱,却没想到现在连霍格沃兹都变得不再安全,在乌姆里奇强制减少了学生游览霍格莫德村的次数后,Elsa也只能在信中反复向Anna强调安全问题。

Anna看着面前被凭空吃掉的腐肉,在想象夜琪到底长什么样子之余,不由得想起了上上个周末和自家姐姐难得的相聚,那次的相聚算不上愉快,在Elsa再一次要她注意安全的时候,她还是没忍住:“之前你说过我们之间万一有什么如果的事情,希望我能够好好继续往前走下去……我只能说我希望你也一样,万一真的有如果,”Anna记得当时她的嗓子都在发着涩,“我听说百年之后威尼斯会彻底沉没,我希望到时候你可以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威尼斯是在Elsa重新打开房门后她们一起去的第一个地方,Anna必须坦白自己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带着赌气的性质,可是在看见自家姐姐眼里的愧疚和哀戚后她立刻就后悔了,她抱着对方吻了又吻,才使得Elsa不再用力咬着那可怜的下唇,而在之后的信件里,她们都默契地选择了不再谈及此事。

“回去吧,天快黑了。”等到腐肉被夜琪全部吃完,Anna勉强收起了自己的走神,“禁林入夜之后不安全,而且我们再不回去的话,乌姆里奇又要借题发挥了。”

 

 

Hans大概能猜到Beowulf的深夜造访是为了什么,他紧张地双手交握立在一旁,等着眼前这个在他工作室里四处察看的男人说话。

“这就是麻黄草?”Beowulf拿起一株植物问着Hans,见对方点头才接着说,“加强版的提神水效果还可以。”

Hans眼里透出了自豪,经他改良后的提神水有着更强大的魔力,Yaxley他们就是在喝下提神水后,才能击伤魔法实力比他们要强得多的麦格,如果这不是Beowulf故意布下的局,喝过提神水的Yaxley根本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抓到。

“部长,我很荣......”

Hans的马屁还没拍完,Beowulf却抬手打断了他的话,他把麻黄草重新放了回去:“但是还不够,你之前和我说的,那个能够让所有人乖乖听话的东西,你还没有给我。”

“我保证很快就可以了,只需要再多点实验。”Hans不安地揪着自己的衣服下摆,“我会尽快给您的。”

Beowulf看了Hans一眼,然后把目光放在了桌上的一小堆冰状物体上:“我可不喜欢尽快这个词,别让我失望Hans,你已经不止一次让我失望了,你知道最近Nokk Harald研发出了什么恢复药水吗?他可提醒了我一些事情。”Beowulf把那一小堆冰状物体扫下了桌,刚才他进来的时候有看见Han正失神地用鼻子对着它们猛吸,他不知道这具体是什么,但他知道Hans很喜欢这玩意,他把脚踩了上去,一边慢慢地碾压一边欣赏着Hans微微扭曲的面部表情,“老实和你说,我已经没有多少耐性了,所以你最好说到做到,否则我会让你失去这里的一切,把你强制送回意大利去,我想你的家族应该还是会好心收留你的。”

Hans扯着僵硬的笑送走了Beowulf,他低头看向地上的冰状物体,知道刚才那些警告的话都是真的,现在不光是麻黄草,很多他研制魔药所需的材料都是由Beowulf提供的,只要对方停下供应,他大部分事情都干不成了,最该死的是,Nokk Harald确实说中了他,他并没有完全剔除麻黄草的成瘾副作用,而在长时间的研发过程中,他自然成了首当其冲的那一个,他现在已经很难离开这让人又爱又恨的植物。

 

Hans觉得自己简直快要疯了。

 

 

“你今天为什么不去霍格莫德村找你姐姐?”Kelly好奇地问着那个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红发女孩,“你为什么要用守护神咒把博格特逼退?你应该知道有滑稽滑稽这个咒语吧?”

“我知道,但我还是用不好那个咒语。”Anna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她的博格特终于从原来那扇紧闭的房门换成了别的,可惜这个转变并没有往好的方向发展,它现在变成一个用兜帽把整个脸挡起来的巫师,它举着魔杖,杖尖泛着阴森的绿光。

那是她最近一直在做的噩梦,梦里这个巫师也是这样举起了魔杖,但杖尖所指却不是她,而是站在不远处一动不动的Elsa,在梦中少了魔杖的她无声嘶吼着拼命想跑过去,可是绿光在她面前闪过击在Elsa身上,自家姐姐就像是残破的落叶般向后倒下,她还没来得及过去接住,梦醒了。

梦里的绝望感毫无阻滞地延续到了现实,她躺在床上呆愣了好一阵才被剧烈的胃痛唤回了神志,就好像是有人专门给她的胃施了一记钻心剜骨咒,她蜷缩着,疼得差点要把床单都给抓破了。

Anna揉了两下胃部,她现在的感觉也没好到哪里去,微叹了口气,Anna站起来拍掉了裤子上的灰,她这个周末没有去霍格莫德是因为阿伦戴尔的灯塔管理员Benjamin突然因病去世了,Elsa得回去进行吊唁,所以这个周末她都没法在霍格莫德见到自家姐姐,她本打算和Elsa一同回去的,但乌姆里奇怎么可能会批准这样的请假申请,于是她也只能让Elsa代为转达自己对Benjamin的悼念。

Anna看了一下时间,她得过去海格教授的小木屋了,海格教授邀请了她和Kristoff去品尝他最新学会的甜品,她打算顺便详细地请教一下关于默默然的问题,她可不想自己的NEWT考试会因为默默然而考到低分。

 

“你怎么突然对默默然这么感兴趣?”海格将烤好的绿色蛋糕放在了桌子上,分别给Anna和Kristoff切了一大块。

“谢谢。”Anna接过了蛋糕,“我担心NEWT考试会考到这个,我对默默然是真的不了解。”

“没有多少人了解默默然,不过放心吧,NEWT考试绝对不会考这个的。”

“可上一届不就考了这个吗?”

“谁告诉你上一届考的是这个?”海格挖了满满一勺蛋糕送进自己的嘴里,“上一届考的是伏地蝠、八眼巨蛛、卜鸟还有......还有什么来着......嗯......不太记得了,反正绝对没有默默然,这个我记得很清楚。”

“可是......”

 

可是Elsa明明说她考了默默然......

 

记忆片段在脑海中不断闪现串连成线,仿佛四肢的血液都在瞬间倒流回了心脏,大脑里那个突然出现的猜想让Anna此刻简直如坠冰窟,一直在旁边观察的Kristoff心下一惊——他在自己家的林场里见过红发女孩现在这个的表情。

评论 ( 31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